close

twirtter  

導熱塗料 散熱漆 Thermally Conductive Spray Coating


導熱散熱、絕緣、抗酸鹼、耐冷熱衝擊、高硬度、低熱阻、戶外防護性佳。

● 粉體烤漆 & 陽極處理 雖具有防護性,但會阻抗熱流的導出,造成鋁擠型Heat Sink效能大幅度衰減,使LED路燈或戶外燈具的光衰性高。

● 可具有戶外燈具或戶外鋁擠型Heat Sink所需要的防護性,並兼具有極佳的散熱效能。

● 極佳的流動性,若必須使用刷塗時,亦可進行刷塗使用。

● 稀釋性高,相容於一般塗料所使用的各式溶劑。

● 耐PH值3~12,抗鹽霧性佳,適用於海邊或是海上燈具的外殼或Heat Sink使用。

● 耐冷熱衝擊,可通過攝氏零下30度~250度的環境測試,可使用於極地氣候。

● 硬度高,鉛筆硬度大於 5H,適合戶外燈具和Hear Sink使用。

● 烤漆完成的表面具耐碰撞衝擊性,無搬運碰撞龜裂之虞。

● 對於戶外燈具外殼或戶外鋁擠型Heat Sink,導熱漆 可承受熱漲冷縮所產生的應力。

● 需經過烘烤之後熟化,可形成緊密與完整的導熱介面。

arrow
arrow

    導熱界面材料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